微軟飛行模擬器遊戲可能在下周登陸Xbox Series X

愛爾蘭GameStop網站出現了微軟飛行模擬器的Xbox Series X遊戲列表。雖然該列表似乎不是實時的,但截圖顯示,這款流行的飛行模擬遊戲的主機版本將在下周的6月15日推出,離現在只有幾天時間。

microsoft-flight-simulator-xboxseriesx-console-768x482.jpg.webp

隨着Summer Game Fest在今天開始,這一消息有可能在未來一天左右的時間內正式公布。Xbox和Bethesda遊戲展示會也將於下周6月13日舉行,屆時無論何時宣布,遊戲的粉絲們都應該期待很快聽到一些消息。

微軟飛行模擬於2020年8月在Windows PC上推出。幾個月後,該遊戲被確認將在微軟新的Xbox S系列和Xbox X系列遊戲機上發布,儘管沒有給出計劃的發布日期。

微軟飛行模擬器將是首批獨佔當前一代遊戲機的Xbox遊戲之一。到目前為止,絕大多數新的Xbox遊戲都與上一代Xbox One系列遊戲機保持兼容。即將推出的Forza和Fable則將離開Xbox One,選擇Xbox Series X和Xbox X系列推出。

微軟飛行模擬器遊戲可能在下周登陸Xbox Series X

相關文章:

《微軟飛行模擬》“英國”更新再延期 2月16日發布

[視頻]微軟飛行模擬器優化英國和愛爾蘭地圖 :可俯覽英超體育館了

《微軟飛行模擬》英國/愛爾蘭更新上線 宣傳片釋出

《微軟飛行模擬》新一批截圖 展示CRJ900等細節

《微軟飛行模擬》P-51D野馬戰鬥機附加包公布

《微軟飛行模擬》迎來CRJ 550和CRJ 700兩款新客機

《微軟飛行模擬》F-14新截圖 倫敦牛津機場公布

《微軟飛行模擬》最新升級檔提供多處性能優化

《微軟飛行模擬》新Mod還原貨輪堵塞蘇伊士運河

《微軟飛行模擬》不支持直升機 但這款MOD做到了

微軟飛行模擬器新補丁 初始包容量從170GB降到83GB

(0)
上一篇 2021-06-10 18:42
下一篇 2021-06-10 1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