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為設置和服務引入全新推薦功能

Windows 11 系統提供了很多引人注目的功能,包括新的開始菜單、通知中心,並對 Windows 設置應用進行了大幅改進。不過,系統的一些默認設置可能無法為你提供最佳性能,因此你可能會根據自己的需求更改這些默認設置。

Windows 11為設置和服務引入全新推薦功能

在 Windows 11 系統中如果你採用了不推薦的設置,那麼在設置應用中就會發出一條信息通知,推薦你恢復此前的默認設置。例如,你可以更改電源的默認設置,阻止屏幕完全關閉。

Windows 11為設置和服務引入全新推薦功能

Windows 系統允許用戶為使用電池電源和插入電源時選擇不同的偏好。如果你將其中任何一項設置設為“永不”,就會出現以下通知。

● 屏幕被設置為永不關閉,這將消耗更多的電力。

● 睡眠被設置為從不,這將使用更多的電力。

這些提醒將包括一個操作按鈕,允許你切換回推薦的設置。這意味着你可以點擊操作按鈕,關閉屏幕和睡眠設置中的“從不”選項。值得注意的是,台式機在屏幕超時方面只有插入電源選項,而有電池的設備將可以獲得兩個屏幕超時選項:電池和插入電源。

Windows 11為設置和服務引入全新推薦功能

這些建議不會局限於 Windows 11 的本地設置。例如,當你的 Microsoft 365 訂閱即將到期時,設置應用程序也可以顯示提醒。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Microsoft 365 提醒將出現在設置應用程序的主頁中。

該警報寫道:“Microsoft 365 很快就要到期了。打開計費以保持你的訂閱”。它包括一個新的行動按鈕,讓你續訂或啟用經常性計費。

Windows 11 還配備了一個內置功能,如果用戶的 NVMe SSD 驅動器受到硬件問題的困擾,將向用戶發出警告。該通知將使用戶做好最壞的打算,並給你足夠的時間將數據複製到另一個驅動器或雲存儲。就目前而言,這項功能只針對NVMe固態硬盤,但微軟有可能在未來增加對更多硬盤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1-07-13 07:52
下一篇 2021-07-13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