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正測試多項工具:允許用戶直接在主應用錄製、編輯和發布播客

Spotify 正在測試多項新工具,允許用戶直接從主應用錄製、編輯和發布播客節目。該公司上個月在新西蘭推出了這一功能。這將消除用戶需要藉助其他應用程序(例如 Spotify 擁有的 Anchor)來錄製和發布播客。

Spotify正測試多項工具:允許用戶直接在主應用錄製、編輯和發布播客

Spotify正測試多項工具:允許用戶直接在主應用錄製、編輯和發布播客

即將離任的 Spotify 高管和 Anchor 聯合創始人邁克爾·米尼亞諾(Michael Mignano)注意到了這一功能的推出,並表示這將允許用戶在“不需要額外工具或硬件”的情況下製作播客。他在 2019 年 Anchor 被收購后加入了 Spotify 音頻流媒體公司。

Spotify New Zealand 發布的視頻介紹了這些工具的使用方法。你可以在主屏幕底部欄中的“Your Library”旁邊看到一個 + 按鈕。如果您點擊它,您可以選擇“錄製播客”或“創建播放列表”。

點擊錄製播客選項后,您將看到一個登錄屏幕和一個錄製按鈕以開始錄製剪輯。您可以一次錄製音頻,也可以點擊暫停按鈕進行休息。完成錄製后,您可以編輯剪輯並通過預設的可用曲目添加背景音樂。編輯后,您可以指定標題、添加劇集描述、標記另一個播客或歌曲併發布。

目前,尚無詳細信息是否可用於其他市場的用戶,以及如何訪問您的播客分析。國外科技媒體 TechCrunch 已經向 Spotify 詢問了更多細節,但目前尚未得到回復。

(0)
上一篇 2022-07-02 07:06
下一篇 2022-07-02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