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宇航員對地分享SpaceX飛船以17000英里/小時飛行的旅程感受

作為將世界上第一個私人宇航員團隊帶到國際空間站(ISS)的歷史性任務的一部分,Axiom
Space公司AX-1任務的成員今天早些時候在SpaceX Crew Dragon
Endeavor號上分享了他們在太空的旅程。AX-1任務昨天飛上天空,其船員將在國際空間站度過大約一周的時間,進行各種領域的科學實驗。

SPACEX-AX-1-CREW-DRAGON-2060x1133.png

在完成簡短的休息后后,由邁克爾-洛佩斯-阿萊格里亞、拉里-康納、埃坦-斯蒂貝和馬克-帕蒂組成的乘員組在”Crew Dragon”上與任務控制人員進行了現場交談,這標誌着人類歷史上首次有航天員乘員從太空向地球講話。

AX-1任務由指揮官邁克爾-洛佩斯-阿萊格里亞領導,他曾是美國海軍上尉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退休的宇航員。他擁有豐富的宇航員經驗,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曾進行過10次太空行走。此外,他在太空中度過了60多個小時,這是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一項記錄。

指揮官López-Alegría在向地面控制中心發言時,首先說明了他相對於地球的位置以及”Crew Dragon”的行駛速度,他解釋說,他和他的船員將在國際空間站度過8天,並且睡得很好。

早上好,白天,或晚上,或夜晚的地球。這是”奮進號”的載人艙,我們正在前往國際空間站執行這一歷史性任務,這也是第一個私人宇航員團隊。我們目前在南美洲南端的上空,飛行的路線將帶我們越過南大西洋到尼日利亞,在開羅附近飛出,進入黎巴嫩、敘利亞,然後進入亞洲。我們正以大約8000公里–對不起,8000米/秒–8公里/秒的速度飛行,大約是每小時17000英里多一點,大約415公里[海拔],240英里左右的高度。我們的目的地是國際空間站,我們計劃在幾個小時內到達那裡。我和我的組員們有8天非常緊湊的科學活動和其它日程,我們非常期待到達那裡。到目前為止,我們的”Crew Dragon”是我們的家,昨天發射后,我們昨晚睡得很好,對我們來說,這顯然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旅程。我想今天早上船員們仍然帶着笑容。

與López-Alegría一起,非營利活動家投資者和企業家Larry Connor先生也是AX-1機組的一員。對於”Crew Dragon”號,他是經過充分培訓的,可以駕駛航天器,並作為指揮官的後備。

作為他發言的一部分,Connor強調了他從地球起飛並乘坐”乘龍”號的經歷,還分享了關於他和他的船員們將在國際空間站上進行的科學實驗的細節。

大家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首先,我想感謝SpaceX公司提供了一個了不起的交通工具,並感謝Axiom公司將這一切放在一起。所以我所有的船員,這裡有點緊張,但我們做得很好。發射本身絕對是令人驚奇和激動的。指揮官很有手腕,我們在上升過程中有點犯困,0重力特別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今天早上我想吃一個鬆餅,結果沒有如願。所以我顯然是在接受訓練並試圖跟隨指揮官的步伐。我認為有必要指出,雖然我們要去國際空間站。在我和所有機組成員之間,將進行大約25個不同的實驗,包括一百個小時對世界各地的年輕人進行多次的聯絡,我們認為這對未來的人們很重要。我相信我們在途中會有機會與你們交談,在太空中的感覺很好。

AXIOM-SPACEX-AX-1-1030x567.png

與指揮官和飛行員一起,任務專家馬克·帕西也分享了他的想法。帕西先生是一家加拿大投資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專註於創新和社會影響。他也是幾個慈善和社會基金會的董事會成員。他展示了船員們的零重力指標”焦糖狗”,這是蒙特利爾兒童醫院基金會的吉祥物。他描述了適應零重力的過程以及它所帶來的所有挑戰。

(0)
上一篇 2022-04-09 17:53
下一篇 2022-04-09 1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