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該如何定義?科學家正探索新的測量方式

來自愛情海大學的 Aggelos Tsaligopoulos 將描述如何測量安靜,希望能更好地了解它對人們的影響。噪音在日常生活中如此普遍,以至於舒適的安靜的概念和實現很難定義。

h1mq7qpr.jpg

6 月 8 日至 10 日舉行的美國聲學學會第 180 次會議上,來自愛琴海大學的 Aggelos Tsaligopoulos 將描述如何測量安靜,希望能更好地了解它對人們的影響。這場名為“實現對安靜概念的新理解”的會議於6月9日(星期三)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1:20舉行。

Tsaligopoulos 解釋說,在噪音和安靜之間存在着二元論,這意味着到目前為止,安靜被視為一種矛盾,被視為缺乏某種東西,即使這種東西是噪音。城市背景下的安靜不僅僅是沒有噪音–它是在尋找想要的噪音,以避免不想要的。

Tsaligopoulos 說:“背景和聽眾周圍的環境極大地改變了我們理解安靜的方式,強調了聲學感知中的現象學。那麼,如果我們試圖打破噪音和安靜之間的關聯呢?如果我們嘗試給安靜這個詞賦予可量化的特徵,使其可以被測量,會怎麼樣?”

城市綜合安靜指數是根據一個地區的聲學複雜性水平進行安靜量化的努力。其目的是在聲音的複雜性方面賦予安靜一個新的含義,並規定降低噪音強度。

Tsaligopoulos指出,壓力可以由高強度的聲音引起,但也可以由沉默的聲學環境引起。他說,可能有一個安靜的 “甜蜜點”,可以減少壓力,而不會因為太安靜而產生壓力,但他認為這相當於平庸。

(0)
上一篇 2021-06-10 10:42
下一篇 2021-06-10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