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決定參加6月28日的MWC 2021展會 智能手錶將成為主角

在智能手錶領域,2021 年的最大驚喜之一,莫過於三星要與谷歌攜手改善 Wear OS 的可穿戴體驗。目前蘋果 Apple Watch 的市場地位,仍難以被其它廠家給撼動。但隨着下一代 Galaxy Watch 將搭載 Wear OS、且三星將對軟件擁有更多的控制權,接下來的市場競爭,必將變得更加有趣。

三星決定參加6月28日的MWC 2021展會 智能手錶將成為主角

考慮到三星 OneUI 與 Android 移動操作系統之間的關係,我們對於三星如何“深入理解”Wear OS 一事也充滿了期待。

作為市面上領先的第三方“皮膚”,One UI 長期受到三星 Galaxy 智能機用戶的歡迎,其不僅看起來養眼、功能強大、還相當流暢。

最新消息是,三星已決定參加本月晚些時候(6 月 28 日)的移動世界大會(MWC 2021),並將舉辦一場以智能手錶為中心的活動。

由 MWC 官網上的描述可知,該公司將介紹更多有關 Galaxy 生態系統、以及新手錶體驗的信息。考慮到三星宣稱他們正在“重新構想智能手錶”,我們對此也不難理解。

據悉,即將推出的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Active 4 智能手錶,已確認將運行新版 Wear OS 可穿戴操作系統。

作為該公司多年來推出的首款非 Tizen 智能手錶,我們對它的實際表現也是充滿了期待。

(0)
上一篇 2021-06-10 10:42
下一篇 2021-06-10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