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局長:拜登政府的預算提案將使登月任務保持正常進行

外媒最近報道稱,美國宇航局(NASA)2022財年的擬議預算總額為248億美元。儘管這個數字很龐大,但許多人想知道這是否足夠讓NASA的登月任務繼續進行下去。上周五,NASA局長比爾·納爾遜(Bill Nelson )表示,248億美元的預算提案將使該航天局有望最早在2024年將第一位女性和下一位男性宇航員送上月球。然而,納爾遜確實有一個警告。

orion-approach.jpg

納爾遜稱,這個目標日期遠未確定,並指出 “太空任務是艱難的”。他表示,NAS從過去的各種太空系統中了解到,通常會有延遲。該機構使用的新技術離地球越遠,就會出現延遲。他指出,不能保證任務會出現延誤,只有時間能證明。

納爾遜表示,2024年是目標,但由於開發太空系統是如此艱難,這個時間表可能會出現延誤。248億美元的預算與2021財年相比確實增加了6.6%。它包括明確用於“阿爾忒彌斯”(Artemis)月球計劃的68.8億美元,以及用於涵蓋國際空間站的空間業務的40億美元,以及前往空間站的商業船員和貨物任務。

043020-spacex.jpg

“阿爾忒彌斯”任務將使用的火箭系統是太空發射系統,它是一個超級重型火箭。該項目在擬議的財政預算中被指定為44.8億美元。這筆錢還將用於升級用於將宇航員帶到月球的獵戶座乘員艙。由於俄羅斯已經宣布它計劃退出國際空間站計劃,NASA增加的預算將有助於在不久的將來保持空間站的運行。

052821-sls-ksc.jpg

(0)
上一篇 2021-05-31 08:00
下一篇 2021-05-31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