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本周跌了7% 策略師們更悲觀:還得再跌40%

比特幣又一周糟糕的走勢似乎已無法提振幣圈信心。關注加密貨幣的策略師表示,比特幣這一周的跌勢可能預示着更加難熬的未來。本周,比特幣下跌了約7%,截至目前,比特幣價格約為3.44萬美元

比特幣本周跌了7% 策略師們更悲觀:還得再跌40%

Oanda Corp.、Evercore ISI和Tallbacken Capital Advisors LLC的數據顯示,比特幣價格的進一步下跌可能會使2萬美元區間成為其下一個下行目標。也就是說,投資者要做好比特幣再跌40%的最壞打算。

Oanda的高級市場分析師Edward Moya表示,由於美國監管的加劇,比特幣正 “危險地接近3萬美元的水平”,跌破3萬美元可能會引發巨量拋售。

Evercore技術策略師Rich Ross和Tallbacken Capital Advisors的Michael Purves同樣指出,如果比特幣再次劇烈下探, 2萬美元區域將成為潛在關鍵水平。

與以上機構的悲觀相比,依舊有不少比特幣“信徒”對其前景抱有信心。

比如,MicroStrategy Inc.將垃圾債券的發行規模從4億美元提高到了5億美元,以籌集更多的資金購買比特幣。現在,MicroStrategy已經成為對加密貨幣最樂觀的上市公司之一。

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表示,該國已經採用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

最近,大環境對比特幣確實不太友好。

原來的忠實信徒馬斯克突然“倒戈”,對比特幣大量耗能進行指責;中國政府對加密貨幣開始了一輪一輪的打擊;最近,關於美國當局有能力追回一筆比特幣贖金的報道,削弱了比特幣不受政府控制的觀點,沉重打擊了比特幣“信徒”的信仰。

(0)
上一篇 2021-06-09 20:43
下一篇 2021-06-09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