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ogic推出TM800工控迷你ITX瘦客戶機 採用AMD銳龍APU處理器

此前多年,工業 / 物聯網 PC / 瘦客戶機廠商普遍傾向於選擇基於英特爾芯片的平台方案。但隨着 AMD Zen 系列 CPU 在行業內的名聲大噪,我們近期也見到了越來越多採用銳龍處理器的解決方案。而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 OnLogic 的 TM800 工控迷你 ITX 瘦客戶機。

1.jpg

(來自:OnLogic 官網)

OnLogic 為 TM800 配備了 AMD V1605B 嵌入式處理器,特點是集成了能夠同時帶動四台顯示器的 Radeon Vega 8 核顯。

V1605B 是一枚 4C / 8T 的 SoC,基礎頻率 2.0GHz / 加速可達 3.6GHz,可配置 12 ~ 25W 的 TDP(熱設計功耗)。

2.jpg

前面板留有兩個 USB 端口和一個電源鍵,背板 I/O 為四路 DisplayPort 輸出、雙千兆以太網、2×USB 2.0 + 2×USB 3.0 端口、3.5mm 耳機 / 麥克風插孔、天線、以及圓口直流電源輸入。

3.jpg

存儲方面,OnLogic TM800 工控迷你 ITX 瘦客戶機提供了最高 32GB 內存 + M.2 SSD 插槽。感興趣的朋友,可拿出 934 美元(約 5971 RMB)去體驗一下。

(0)
上一篇 2021-06-09 15:41
下一篇 2021-06-09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