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這些新功能是 M1 Mac 專屬

蘋果在 WWDC21 上正式發布了 macOS 12 Monterey,主打功能包括全新設計的 Safari、通用控制等功能。雖然蘋果沒有專門介紹,但 macOS Monterey 某些新功能僅限於 M1 Mac,Intel Mac 並不支持。

macOS Monterey 是蘋果芯片推出后第二次重要軟件更新,肯定會有一些 M1 Mac 專屬功能。

macOS Monterey:這些新功能是 M1 Mac 專屬

FaceTime 人像模式:只有 M1 Mac 安裝了 macOS Monterey 后,可以支持 FaceTime 人像模式,也就是自動模糊背景。

照片實況文本:使用設備端機器學習能力來檢測照片中的文本,包括電話號碼、網頁、地址、物流追蹤編號等等,方便用戶複製和粘貼、呼叫號碼、打開網頁和查找信息。這些功能可在整個 macOS 系統中運行,在照片、信息和 Safari 瀏覽器等 app 中均可使用。需要 M1 Mac

地圖:只有 M1 Mac  可以使用地圖的交互式地球視圖和令人驚艷的沉浸式城市細節。

Object Capture (對象捕捉) : iPhone、iPad 或數碼單反相機拍攝的照片轉換為針對 AR 優化的 3D 模型,從而在短短几分鐘內就能為現實世界的對象創建高質量、真實感的 3D 模型。

Siri:神經網絡文本-語音僅限 M1 Mac。

設備端聽寫:設備端離線聽寫功能,僅限 M1 Mac。

(0)
上一篇 2021-06-09 07:40
下一篇 2021-06-09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