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遵守印度政府要求 已關閉境內4個帳號

北京時間6月8日早間消息,據報道,Twitter周一宣布,為遵守印度政府的最新法律要求,該公司關閉了印度的4個帳號這家美國社交網絡在哈佛大學的Lumen數據庫上披露,他們已經對4個帳號採取行動,包括說唱歌手L-Fresh the Lion以及創作型歌手Jazzy B,以便遵守印度政府周末提出的法律要求。

Screenshot_2021-06-08 jazzb-twitter-india-block jpg(WEBP 圖像,1536x829 像素) — 縮放 (75%).png

這些帳號在印度境內遭到封殺,但仍可在其他地區訪問。

作為透明度措施的一部分,包括Twitter和Google在內的一些公司都會在Lumen數據庫上公布政府和其他實體向其提出的要求和命令。

與今年早些時候遭到印度政府封殺的帳號一樣,這4個帳號也都抗議新德里的農業改革,其中幾個帳號還發布過其他批評印度政府政策的推文。

Twitter發言人表示,當該公司收到明確的法律要求后,便根據自己的規定和當地法律對其進行評估。

“如果內容違反Twitter的規定,就會從服務中刪除。如果確實違反某些地區的法律,但不違反Twitter的規定,我們可能就會單獨在印度境內禁止人們訪問內容。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直接通知帳戶所有者,以便他們知曉我們收到了與其帳號有關的法律命令。”該發言人說。

新的法律要求之前並未披露,這是在Twitter努力遵守印度的IT新規之際提出的。包括Facebook和Google在內的其他美國科技公司都已經遵守了印度的IT新規。

上周六,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向Twitter發出“最後通牒”,要求其遵守2月發布的IT新規。這些新規要求大型科技公司任命合規、聯絡和申訴處理負責人,並分享其聯繫方式,以解決當地政府的擔憂。

Twitter與印度政府之間的矛盾最近有些激化。上月,德里警方前往Twitter辦公室,針對該公司將印度政客的推文歸為誤導性內容的做法發出“嚴重警告”。Twitter認為此舉是在恐嚇,並對其員工表達擔憂,還要求政府尊重公民的自由言論權利。

上月末,Twitter要求印度方面將IT新規的遵守期限延長3個月。

Twitter今年還在其他方面與印度發生過不快。在今年早些時候短暫遵守新德里的命令后,該公司因為回復上述批評印度政府的推文而面臨壓力。

在印度要求Twitter和Facebook刪除批評印度抗議政策的內容后,雙方再次發生衝突。

(0)
上一篇 2021-06-08 08:41
下一篇 2021-06-08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