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務部長稱芯片短缺將成“日常”挑戰

美國商務部長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周一表示,全球半導體短缺在未來一年將繼續給市場帶來壓力。芯片短缺乏已經給美國製造業,尤其是汽車工業造成了沉重的打擊。雷蒙多在一次採訪中說:“在接下來的一年左右,這將成為日常挑戰。”

美商務部長稱芯片短缺將成“日常”挑戰

雷蒙多的預測比一些分析師更為樂觀,這些分析師認為,芯片短缺可能持續至2023年。

雷蒙多表示,拜登政府正在與利益相關者溝通,“鼓勵供應鏈更加透明、更加準確。”

她說:“我們正在努力確保消費行業向半導體供應商發出的需求信號是準確、及時和透明的,並真正鼓勵私營部門共同努力,盡一切可能應對短期危機。”

“在這方面,你會看到通用汽車重新開放一些工廠,你會看到一些緩解。但正如你所預測的,在未來一年左右的時間裡,這將是一個日常挑戰,我們將盡一切努力幫助私營部門度過難關。”

相關文章:

美國商務部長:目前未對阿里巴巴採取正式行動

美國商務部長:缺乏半導體生產能力使美國面臨國家安全“危機”

芯片短缺導致減產裁員 美商務部長計劃就此召開會議

(0)
上一篇 2021-06-08 07:40
下一篇 2021-06-08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