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88台 魅族18白面板款明日上市:屏幕成本上千元

近兩年,隨着全面屏的普及,和消費者、廠商對於屏佔比的極致追求,市面上已經少有推出白色面板的機型,主要是因為在高屏佔比下,白色的前面板生產將會帶來非常高的難度,成品率極低。因此,2021年至今已然過半,但市面上未曾出現任何白色面板機型。

今天中午,魅族手機官微卻帶來了一個重磅消息,公開宣布將會在明天推出純白定製版的魅族18機型。

官方介紹,白色是魅族刻在基因里的顏色,此次專門為魅族18定製的白色面板經過了千百次打磨,點點雕琢,這也是行業首款四曲白面板。

魅族透露,這款白色前面板的產品直通率僅有1%,這也使得光是這塊屏幕的成本就高達1033元,因此將不會再推進量產,全球僅有這88塊面板。

此前曾推出過白色面板的堅果R2產品經理朱海舟也曾指出,白色面板工藝難度極高,從調色、塗層印刷到貼合工藝、公差難度、良品率等等,每一項都是一次挑戰,因此現階段大部分廠商都不會做白色前面板。

需要注意的是,魅族高管@布魯卡在評論中透露稱:“提醒一下,只有 88 枚,不再量產,很貴,如果碎屏了也只能換黑面板。”

也就是說,在這88塊白色面板的手機售出之後,將沒有配件可以更換,是真正的絕版機型,心儀的用戶如果買到了一定要注意小心使用。

全球限量88台 魅族18白面板款明日上市:屏幕成本上千元

(0)
上一篇 2021-06-07 16:38
下一篇 2021-06-07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