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季時有26%用戶從iOS轉到Android 但專家認為蘋果並不在意

Epic Game 和蘋果之間的官司仍在進行中,雙方辯護的同時也披露了大量內部文件。其中一份文件指出,在 2020 年第 1 季度和第 2 季度之間,有 26% 的用戶從 iOS 轉到了 Android。而這個時間段特別有趣,因為這個時間段新款 iPhone 已經發售。

1r1hpjm0.jpg

專家表示,蘋果並不關心將近 26% 的 iOS 用戶切換到 Android 平台,因為蘋果公司專註於鼓勵用戶購買其更廣泛的功能生態系統中的所有產品。專家認為,這些用戶轉投 Android 懷抱的原因很可能是為了省錢。

Epic Games 在庭審中表示,蘋果的 App Store 是反競爭和壟斷的,不允許開發者公平地賺錢。蘋果公司在庭審中說,“Epic 希望我們成為Android,但我們不想成為Android”。並表示需要有一個單一的高度策劃的應用程序商店,以保護用戶的隱私、安全和可靠性。

加州 Creative Strategies 公司首席執行官兼首席分析師本·巴加林(Ben Bajarin)在接受採訪時說,很多人認為從蘋果公司轉出的用戶數量相對來說要少得多,更多的人是從 Android 陣營轉出的。

而蘋果試圖提出的觀點是,人們確實在互相轉變,至於這是否是一個有效的觀點,則值得懷疑。Ben 表示:“他們當然不會在40%的時間內轉換,但他們用這個統計數字說,每季度有20%或更多的人離開iOS轉而使用 Android。他們的觀點是,轉換確實發生了,但這也是雙向的;他們的平台有增長。人們確實從Android轉到了iOS,但一般來說,這不是一個大數字”。

(0)
上一篇 2021-06-07 09:38
下一篇 2021-06-07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