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景發布三款Radeon RX 6600 XT顯卡新品

訊景(XFX)官網剛剛放出了三款 AMD Radeon RX 6600 XT 系列顯卡新品,分別為 MERC308、QICK308、以及 SWFT210 。規格方面,Navi 23 GPU 擁有 2048 個流處理器,搭配 8GB @ 128-bit 的 GDDR6 顯存,輔以 32MB Infinity Cache 無限緩存。

0.png

(來自:XFX 官網)

首先介紹旗艦款 XFX RX 6600 XT Speedster MERC308 Black 。

1-1.jpg

其採用了定製的雙槽三風扇散熱器、並有四根鍍鎳銅熱管穿過鋁製散熱鰭片。

1-2.jpg

顯卡的散熱器底下,採用了完全覆蓋的設計方案(包括了 VRM 供電模塊),且卡座設計在顯存和 GPU 稍上方。

1-3.jpg

XFX RX 6600 XT Speedster MERC308 Black 顯卡的側邊,還帶有雙 BIOS 切換開關和 LED 燈效。

1-4.jpg

遺憾的是,訊景尚未披露有關 XFX RX 6600 XT Speedster MERC308 Black 顯卡規格的更多細節。

1-5.jpg

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正式上市時的規格與售價公告。

2-1.jpg

其次是 RX 6600 XT Speedster QICK308 Black 。

2-2.jpg

它與 MERC308 Black 版本沒有太大差別。

2-3.jpg

主要缺少了雙 BIOS 切換支持。

2-4.jpg

並且選用了純黑的散熱器外飾面。

2-5.jpg

RX 6600 XT Speedster QICK308 Black 的背板設計,也與旗艦款的 MERC308 Black 相同。

3-1.jpg

最後介紹的是 XFX RX 6600 XT Speedster SWFT210 Core 。其採用了雙槽雙風扇的設計,且只需單 8-pin 輔助供電。

3-2.jpg

此外與 QICK308 Black 一樣,SWFT210 Core 也未配備雙 BIOS 切換功能。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 8 月 11 日的正式上市公告。

3-3.jpg

【背景資料】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訊景公司,致力於為全球 PC 遊戲玩家提供出色的硬件。除了顯卡,還涉及電源等遊戲配件產品線。

XFX 在中國大陸地區擁有先進的生產設施,並在北美 / 歐洲 / 亞洲市場建立了銷售、營銷與技術支持中心。

(0)
上一篇 2021-08-02 14:26
下一篇 2021-08-02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