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數據顯示騰訊QQ月活用戶已不到微信的一半

5月20日,騰訊發布第一季度財報,財報顯示,騰訊一季度營收1353.03億元,同比增長25%。此外,第一季度凈利潤478億元人民幣,去年同期288.96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65%。與此同時,QQ和微信月活進一步拉開差距。財報顯示,一季度微信及WeChat月活12.416億,同比增長3.3%。

最新數據顯示騰訊QQ月活用戶已不到微信的一半

作為對比,一季度QQ移動終端月活6.064億,同比減少12.6%。

財報還顯示,增值服務業務收入724億元,同比增長16%。遊戲收入436億元,同比增長17%,主要由於全球手機遊戲的收入增長所推動。

其中,手機遊戲收入415億元,個人電腦客戶端遊戲收入119億元。

騰訊 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表示:“第一季,我們各項業務取得穩健增長,並且繼續提升產品及服務。展望未來,由於技術創新及數字解決方案在用戶及企業間日益普及,我們所經營的各個垂直領域不斷出現機遇。

因此,我們將會在多個領域加大投入,包括企業服務及軟件、高工業化水準的遊戲及短視頻。此外,作為服務廣大用戶及企業客戶的科技公司,我們認識到我們的社會責任及通過創新締造重大社會價值的機會。

我們相信,近期的戰略升級以及可持續社會價值事業部的設立,將會使我們對社會產生更多正面的影響,並且引領騰訊踏進新的發展階段。”

(0)
上一篇 2021-05-20 18:54
下一篇 2021-05-20 1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