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布Galaxy A22與Galaxy A22 5G入門新機

三星電子剛剛為 Galaxy A 系列智能機家族帶來了兩款入門新機,分別是 Galaxy A22 和 Galaxy A22 5G 機型。儘管售價不高,Galaxy A22 還是配備了支持 90Hz 高刷新率、以及 HD+ 分辨率的 6.4 英寸 AMOLED 水滴形劉海屏。此外兩款設備都使用了側面指紋方案,且預裝了基於 Android 11 定製的 OneUI 軟件。

0.jpg

處理器方面,三星僅提及 Galaxy A22 採用了八核芯片組。但由近期泄露的消息可知,它應該就是聯發科的 Helio G80 SoC 。

存儲方面,Galaxy A22 提供了 4GB RAM + 64 / 128GB ROM、以及 6GB RAM + 128GB ROM 的選項,並且支持 microSD 插槽來擴展。

1.jpg

拍照方面,Galaxy A22 採用了前置 13MP 單攝、以及 48MP 光學防抖主攝 + 8MP 廣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傳感器的后攝組合。

連接方面,Galaxy A22 支持 4G LTE / VoLTE、雙頻 Wi-Fi、藍牙 5.0、GPS、NFC,並且提供了 USB-C 充電 / 數據 + 3.5mm 耳機插孔。

內置支持 15W 快充的 5000 mAh 電池,且可選黑、白、紫羅蘭、薄荷綠等配色,但目前尚不清楚確切的售價和上市日期。

2.jpg

至於 Galaxy A22 5G 機型,其可能選用了聯發科的天璣 700 芯片組,並且提供了 4GB RAM + 64 / 128GB ROM、以及 6 / 8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選項。

該機配備了 6.6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水滴形 LCD 劉海屏、內嵌 8MP 前置單攝,後置則是 48MP 主攝 + 5MP 廣角 + 2MP 深度傳感器的組合。

電池一樣為支持 15W 快充的 5000 mAh,可選灰、白、紫羅蘭、薄荷綠等配色。如果一切順利,該機將於今年夏初在英國上市,起價為 199 英鎊(約 1796 RMB)。

(0)
上一篇 2021-06-04 13:25
下一篇 2021-06-04 13: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