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軟件青年學院開啟招生 規模達1150名

據韓國時報報道,三星從2018年開始通過三星軟件青年學院(SSAFY)向技術人員提供培訓,作為企業社會責任活動的一部分,正在繼續培養本土計算機軟件開發人員。該公司最近宣布,將從5月2日到5月16日在SSAFY招聘2022年下半年的學員。從7月起,SSAFY將在全國5個校區共選拔1150名學生,開展為期一年的軟件培訓課程。

三星軟件青年學院開啟招生 規模達1150名

該項目每年招收兩次學員,2018年12月招收了500名學員,此後學員人數穩步增加。從今年上半年開始,受訓人數增加到了1150人。

SSAFY是由雇傭勞動部贊助的三星為擴大國內信息技術(IT)生態系統,提高年輕求職者的競爭力而推出的企業社會責任項目。三星為了搞活經濟,創造更多的工作崗位,決定從2018年8月開始實施該計劃。

學歷為4年制大學的29歲以下的求職者和預備畢業生,不分專業,都可以申請。參加者可以申請首爾、大田、光州、龜尾、釜山等5個校區中的任何一個。SSAFY的目標是,通過每年1600小時的密集計算機軟件教育,培養能夠立即進入企業工作的軟件開發人員。所有課程都是免費的,所有學員每個月都能得到100萬韓元(803美元)的教育支持。

該項目為年輕求職者提供了在知名公司獲得IT工作的機會。三星表示,該課程共有2785名學員完成,其中2326人在700多家企業就業,就業率達到84%。他們曾在三星、Naver、Kakao、Coupang、新世界I&C、LG CNS、樂天數據通信等主要信息技術(IT)企業工作。

為了幫助SSAFY學員成長為軟件開發人員,三星的軟件開發人員也會作為導師參與培訓課程。該公司表示,約90名導師將提供軟件學習方法、開發經驗和職業諮詢等。

(校對/Sharon)

(0)
上一篇 2022-04-25 16:02
下一篇 2022-04-25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