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本周末將面向合格車主推送全自動駕駛 Beta 10.6版

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測試(FSD)計劃在本周末獲得了新版本,據悉,更新版本為10.6,發布說明顯示對視覺、物體探測和車輛運動的精確性都有進行了額外的強調。特斯拉FSD Beta計劃是一個獨特的客戶車隊,他們可以獨家使用汽車製造商最新和最強大的半自動駕駛程序版本。

能夠使用該版本的群體則為特斯拉安全分數達到98、99和100的車主,不過未來可能會擴展到更低分數的車主。然而,被納入該計劃的最佳方式是儘可能地達到接近100分的分數。特斯拉的FSD Beta版更新並沒有增加FSD套件的能力從而使車輛完全自主。在使用該程序時,如果不能在方向盤上保持專註,可能會被驅逐出Beta版車隊,並且特斯拉已經表明,他們在努力保護Beta版計劃的排他性方面不會承擔任何風險。

據了解,特斯拉FSD的Beta版更新每兩周一次,根據其內部表現,或多或少會有幾天。昨天,CEO埃隆·馬斯克確認10.6版本將在本周末推出–前提是沒有任何影響半自動駕駛套件性能的重大或顯著瓶頸。它在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些時候向員工推出。

Screenshot_2021-12-05 Tesla's Full Self-Driving Beta 10 6 reveals focus on vision and precision.png

看起來特斯拉FSD工程師對這一版本的主要關注點是物體檢測、能見度以及提高套件的整體性能,尤其是通過其運動的準確性和可預測性。FSD測試版10.6發布說明是由u/110110在Reddit上分享:

改進了非VRU(如汽車、卡車、公共汽車)的物體檢測網絡結構。召回率提高7%。深度誤差降低16%,穿越車輛的速度誤差降低21%;

全新的可見度網絡,平均相對誤差減少18.5%;

全新的一般靜態物體網絡,在高曲率和夜間情況下精度提高17%;

改進了在無保護的左轉彎時的停車位置,同時向迎面而來的物體讓步,使用超出交叉點的物體預測;

在合併過程中,通過對合併區域末端的建模,為縱向排列留出更多空間;

在為切出你的車道的物體進行抵消時,提高了舒適性。

新FSD Beta版應該在未來幾天內向測試計劃的成員推出。

(0)
上一篇 2021-12-05 08:41
下一篇 2021-12-05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