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增強安全屬性 使其更容易發現可疑下載和擴展

Google正在為 Chrome 瀏覽器推出全新的安全功能,旨在使其更容易發現可疑的下載和擴展該新功能建立在去年推出的增強型安全瀏覽功能之上,主要針對 Chrome 擴展程序。如果用戶選擇安裝不被認為是“可信任”的擴展程序,那麼瀏覽器就會發出警告。

Chrome增強安全屬性 使其更容易發現可疑下載和擴展

為了獲得信任,擴展程序需要來自遵循Google開發者計劃政策的開發者,並且已經存在 “至少幾個月 “了。這意味着全新的開發者不會立即被Google認為是可信的。

當試圖下載一個不受信任的擴展時,Chrome 會顯示一個彈出式警告,你應該 “謹慎行事”。然而,仍然可以選擇 “繼續安裝 “該擴展。Google表示,根據其標準,Chrome 瀏覽器商店中近四分之三的擴展程序將被視為可信的。不被 “信任 “並不意味着Google認為一個擴展是危險的,但它的開發者可能是商店的新成員,或者最近可能犯了一個小的政策違反。

Chrome 瀏覽器還獲得了一個新的掃描功能,用於掃描看起來很可疑的下載文件。今後,任何看起來 “有風險,但不明顯不安全 “的下載都將提供一個選項,將其上傳到Google的服務器進行更徹底的掃描。如果你願意,可以繞過這一過程,但在從網上下載文件時,它提供了一個額外的保護層。新的掃描選項是在 Chrome 已經對下載進行的現有元數據檢查之外提供的。

Chrome增強安全屬性 使其更容易發現可疑下載和擴展

(0)
上一篇 2021-06-04 09:32
下一篇 2021-06-04 0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