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款MEB平台新車曝光 與大眾ID.4共享大部分硬件

繼Mustang Mach-E亮相上海車展后,福特第二款純電動汽車也要來了。近日,有外媒繪製了福特全新純電動車的假想圖,該車是首款基於大眾MEB平台打造的車型,與大眾ID.4共享大部分硬件,預計將於2023年推向市場,並有望在2022年上半年首次亮相。

在此之前,福特和大眾汽車集團已經達成了合作夥伴關係,其中包括福特為兩家公司開發商用車,同時還獲得了大眾MEB平台的使用權。

從圖片來看,該車的設計將與Mustang Mach-E有很大區別,更加註重平直、硬朗的車身線條,並暗示將採用Bronco和探險者的造型元素。

由於基於大眾MEB平台打造,福特這款全新SUV將與大眾ID.4共享大部分硬件,比如電池容量、驅動電機參數和布局。

作為參考,目前大眾ID.4提供四個動力版本車型,最大功率從109kW到150kW不等。根據版本不同,該車會提供52kWh或77kWh的電池,WLTP續航里程分別為360km和520km。

福特不久前宣布了最新的電動車發展規劃,包括推出全新純電動車平台,增推包含全尺寸SUV、皮卡、商用車在內的多款電動車型。

福特預計到2030年,約40%的銷量會來自電動汽車。

福特首款MEB平台新車曝光 與大眾ID.4共享大部分硬件

(0)
上一篇 2021-06-04 09:32
下一篇 2021-06-04 0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