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官宣:老婆又懷孕了 明年迎來第三個孩子

北京時間9月22日早間消息,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三宣布,他和妻子普里西拉·陳(Prisicilla
Chan)即將迎來第三個孩子,仍是一個女孩。
扎克伯格在Instagram上寫道:“很有愛。很高興和大家分享,麥可思和奧古斯特明年將迎來一個新的小妹妹!”這條內容配上了他和妻子的自拍。

扎克伯格官宣:老婆又懷孕了 明年迎來第三個孩子

扎克伯格和普里西拉·陳在大學時代就走到了一起,並於2012年結婚。他們的婚禮選在了Facebook完成上市的第二天。Facebook於2021年將公司更名為Meta。

他們的大女兒麥可思出生於2015年。在她出生的當天,扎克伯格夫婦宣布成立自己的慈善基金“陳-扎克伯格行動”。該基金由扎克伯格所持的Meta股票支持,目標是在他們女兒的有生之年戰勝全世界的人類疾病。

扎克伯格夫婦的二女兒奧古斯特於2017年出生。在她出生前,扎克伯格表示,他將會休兩個月的陪產假。(Meta為所有成為父母的員工提供4個月的假期。)

扎克伯格此前曾是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但今年以來凈資產受到打擊。2022年初,他的財富總額為1250億美元。然而隨着Facebook更名為Meta,以及該公司的用戶數今年首次出現下降,他的財富大跌至700億美元,跌幅達到55%,扎克伯格目前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20位。

(0)
上一篇 2022-09-22 08:27
下一篇 2022-09-22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