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Energy紐扣電池生產線即將投產 欲爭奪更多真無線耳機市場份額

韓媒報道稱,LG 能源解決方案子公司即將完成新型紐扣電池的開發。一旦轉入批量生產,它便有能力與三星 SDI、瓦爾塔(Varta)和 EVE Energy 等競爭對手搶奪更多的真無線耳機的訂單,比如蘋果 AirPods 和三星 Galaxy Buds 。

LG Energy紐扣電池生產線即將投產 欲爭奪更多真無線耳機市場份額

在此之前,LG Energy Solution 一直將主要精力放在了銷釘(Pin Cell)電池上。但現在,該公司正在準備新建一條紐扣電池(Button Cell)的試驗生產線。

即便距離大規模生產還有段時日,且當前並未拉攏到哪位客戶。但若一切順利,LG Energy Solution 或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出樣,並於 2022 年的某個時候正式開啟量產。

回顧以往,該公司曾為蘋果的 AirPods 1 和 AirPods 2 供應過電池。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的數據,LG 在無線耳機電池方面的市場份額為 48% 。

但當蘋果推出使用紐扣電池的 AirPods Pro 時,事情就開始慢慢起了變化,讓銷釘電池相形見絀。

三星 SDI 在去年開發了 85mAh 和 60mAh 的紐扣電池,並且已被用於三星電子的 Galaxy Buds 。

而蘋果 AirPods 使用的紐扣電池,主要來自德國的瓦爾塔。此外有消息稱,該公司正醞釀推出所謂的“精簡版”AirPods Pro 。

好消息是,據知情人士透露,LG Energy Solution 的紐扣電池項目,已經完成了從材料和生產設備的精心準備。而接下來的重點,就是如何努力提升該公司的產能。

(0)
上一篇 2021-06-03 18:30
下一篇 2021-06-03 1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