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監管機構稱大量加密貨幣企業不合規 再次提醒消費者可能血本無歸

英國市場監管機構表示,大量的加密貨幣公司在未能滿足反洗錢監管標準后,撤銷了註冊申請。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周四發布聲明稱,大量企業未能滿足反洗錢規定所制定的標準,導致空前數量的企業撤銷了申請。

英國監管機構稱大量加密貨幣企業不合規 再次提醒消費者可能血本無歸

FCA表示,將把針對現有加密資產企業的臨時登記機制截止日期從2021年7月9日延長到2022年3月31日。這一程序旨在允許企業在註冊申請接受評估期間,繼續進行交易。

未參與上述機制或未在FCA登記的企業如果繼續交易,可能面臨監管機構行使刑事及民事執法權的風險。

FCA還通過聲明再次提醒投資者加密資產的投機性本質。

FCA在聲明中稱,消費者要做好血本無歸的準備,可能沒有補償機制可以訴諸,不論涉事的是在FCA臨時或完全註冊的企業。

(0)
上一篇 2021-06-03 17:30
下一篇 2021-06-03 1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