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測試新功能:用戶可讓創作者有償為自己定製視頻

據外媒報道,TikTok似乎正在測試Cameo的競爭功能–Shoutouts,它將允許用戶請求並為他們喜愛的創作者的定製視頻付費。據悉,用戶可以使用跟直播視頻中給創作者小費相同的應用內貨幣要求製作視頻。現在,製作者們似乎可以為定製視頻設定自己的價格。

tt1.png

該功能僅在部分市場可用。截止到目前,土耳其的創作者和至少一個迪拜的創作者似乎可以進入。該應用還阻止了一些地區的用戶甚至要求觀看視頻。

當點擊“請求”時,一個屏幕會跳出來解釋它是如何運轉的。當要求一個視頻時,用戶需要預先支付,然後創作者有三天的時間來接受。大約一周后,用戶就會在自己的直接信息中收到視頻。

tt2.webp

目前還不清楚開發者是否需要有一個特定的粉絲門檻才能獲得該功能以及該功能是否會推廣到更多市場。

Influencer Marketing Factory CEO Alessandro Bogliari告訴BuzzFeed News,這一功能對該平台來說是“三贏”。

“網紅賺了更多的錢,TikTok開闢了一個新的收入流,粉絲們很高興有一個可以在TikTok內請求、支付和保存的定製視頻,”他說道。

另外他還表示,他認為Shoutouts將從Cameo手中奪走部分市場份額。Cameo創立於2016年,它讓用戶可以要求獲得來自大牌明星的個性化視頻。Shoutouts則通過保持在同一個應用簡化了它的使用。

Bogliari指出,考慮到Camero定製視頻的價格最高可達數百美元,TikTok網紅或許能從中得到啟發–可以以35美元至500美元的價格來提供定製視頻。

(0)
上一篇 2021-07-07 13:15
下一篇 2021-07-07 1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