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微軟Surface Pro X平板有望到來 發布時即預裝Windows 11系統

微軟顯然正在開發一款新的Surface Pro X,其在ARM架構內部芯片組已經升級,運行的是Windows
11。
這一泄漏的消息來自能源之星的認證,它顯示微軟正在測試新的Surface Pro X與Windows 11,內置Snapdragon
SQ處理器。然而,應該注意的是,Surface Pro X在能源之星網站上列出的是驍龍SQ2。

Surface-Pro-X-Windows-11-1.jpg

這可能只是一個佔位符,因為驍龍SQ2之前被用於上一款Surface Pro X機型。根據同一列表,Surface Pro X將有16GB的內存,它已獲得以下國家的認證。美國、瑞士、中國台灣、日本和加拿大。

本月初,一款型號相同(2010)的Surface產品也通過了FCC認證。此前有消息稱,這家科技巨頭正在為Surface Pro系列測試一種新的120hz顯示屏,但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會在Surface Pro X的更新中使用同樣的顯示屏。認證文件很快就會出現的事實表明,Surface Pro X將在該公司9月22日的活動中宣布。

新一代Windows 11 on ARM PC應該會與新的Surface Pro 8、Surface Go 3、Surface Duo 2和其他產品一起出現。

Surface-Pro-X-FCC-644x420.jpg

Surface Pro 8預計將搭載第11代英特爾處理器,可更換的固態硬盤,支持Thunderbolt,以及一個刷新率為120Hz的新的13英寸顯示屏,邊框略微變細。這將是第一個支持Thunderbolt和120Hz顯示屏的Surface Pro設備。

另一方面,Surface Go 3預計將使用相同的10.5英寸顯示屏,處理器將得到升級。該設備預計將使用奔騰Gold 6500Y處理器,搭配4GB的內存。

微軟也被認為正在開發一款旗艦產品,可能是Surface Book系列的一部分。這家科技公司正計劃在9月22日發布至少一款昂貴的產品,它可能是位於Surface Book或Studio品牌下。預計價格將超過3000美元,因此Surface Book的升級版有可能包括重大的硬件和設計改進,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確認。

這些新的Surface產品預計將在美國的假日季節上市銷售。

(0)
上一篇 2021-09-20 17:15
下一篇 2021-09-20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