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最新火星照現“死星”?不,那是直升機的腳

據外媒報道,NASA的“毅力號”目前正在慶祝其在火星表面工作的第100天,但它不是唯一達到里程碑的火星車。Ingeunity直升機搭乘大型火星車的腹部前往火星,它也已經在這顆紅色星球上停留了100天。這兩台機器正在做一些偉大的工作,但噴氣推進實驗室(JPL)最近拍攝併發布的一張照片或許會讓NASA粉絲們感到“真實的”恐慌。

NASA最新火星照現“死星”?不,那是直升機的腳

據悉,JPL Twitter賬號在喝一個粉絲的交流談到了一個似乎潛伏在遠處的奇怪物體。它似乎是一個巨大的金屬球體,在照片的框架外盤旋,除非是NASA的科學家否則你可能猜不到它是什麼。它跟銀幕上最讓人害怕的科幻宇宙飛船–死星非常相似。

可以看到,這個物體為圓形,它有一個彎曲的陰影、頂部比其他部分更亮,這表明它是由某種金屬製成的。

c03.png

不過照片中的球體顯然沒有受到照片中模糊地平線的影響,所以這意味着它比照片中的其他任何東西都要近得多。正如NASA在Twitter上的回復中披露的那樣,這個令人恐懼的“行星毀滅者”實際上只是Igenuity的腳邊緣的一個特寫鏡頭。

c04.png

儘管人們可能很願意相信火星上或周圍有可以發射超強激光的東西,但看起來NASA說的是實話。在早些時候拍攝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Ingenuity的腳。照片的角度使它看起來像一個半球體,但如果我們能看得更多,大家會看到它的腿向上延伸到機身。

c04.jpg

(0)
上一篇 2021-06-03 11:17
下一篇 2021-06-03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