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擴充Word聽寫功能語言支持 新增丹麥語等多種語言

在編輯 Word 文檔的時候,你除了通過鍵盤、手寫筆等方式輸入之外,另一個便捷的方式就是語音輸入。通過這種方式,用戶能夠在不接觸鍵盤的情況下快速的保存你的想法和內容,只要後期稍加修改就可以了。微軟正進一步完善 Word 聽寫功能,不斷擴充對語言的支持。

ezgif.com-gif-maker.gif

在支持英語(美國、英國、加拿大)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和中文之外,現在微軟 Word 還支持通過的預覽語言,包括丹麥語、荷蘭語、英語澳大利亞和印度語、芬蘭語、法語加拿大語、日語、挪威語、葡萄牙語和瑞典語。

微軟解釋說:“聽寫功能讓你在 Office 中使用語音轉文字的方式,通過麥克風和可靠的網絡連接來編寫內容。這是一種快速而簡單的方式,可以將你的想法表達出來,創建草稿或大綱,並捕捉筆記”。

不過有一點是需要注意的,網頁端和移動端 Word 是免費的,但是如果你想要在 Windows 桌面端使用它,需要訂閱生產力套件。今年早些時候,微軟宣布對Word和Outlook中的聽寫功能進行大規模更新,其中也包括自動標點符號。

(0)
上一篇 2021-06-03 09:15
下一篇 2021-06-03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