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以太幣大熱 Google解除三年前禁令:允許交易所、錢包做廣告

比特幣、以太幣大熱,最近雖然價格波動較大,但依然阻擋不了投資者的熱情,今天價格又雙雙漲了3%。幣圈價值接近2萬億美元,市場空間巨大,現在Google也坐不住了,解除了三年前的禁令,允許他們打廣告。Google在2018年封殺了加密貨幣的廣告投放,禁止交易所在Google上打廣告,但是今天他們悄然解除禁令。

根據Google的政策,從8月3日開始,提供針對美國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和錢包服務的廣告商可以在滿足要求並獲得Google認證的情況下宣傳這些產品和服務。

Google的要求主要是在 “FinCEN註冊為貨幣服務業務”,並且至少在一個州註冊為貨幣轉移機構或註冊為 “聯邦或州特許銀行實體”。

考慮到Google的影響力,這次開放幣圈投放廣告,加密貨幣有可能吸引更多的投資者加入,但是風險也不可預知,即便Google要求交易所註冊,難免會出現魚龍混雜的情況,加密貨幣欺詐的情況也會增多了。

1OQH[TZ`VXGO@_26CRM9EVP.png

(0)
上一篇 2021-06-03 08:15
下一篇 2021-06-03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