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稱美國大學生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的飲酒量有所下降

根據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的一項研究,與新冠大流行開始前相比,大一學生報告說飲酒量減少,狂飲的次數也減少。該研究基於439名北卡羅來納州大學生的經歷,反映了該大流行病如何影響學生的社會生活和壓力。來自卡羅萊納州人口中心和北卡羅來納大學醫學院的研究人員於2021年8月2日在《青少年健康雜誌》上發表了研究結果。

736px-Bintang_Beer_by_the_Beach.jpg

“我們發現,社會因素,如社會距離和來自朋友的社會支持的減少,與一年級學生中酒精使用的減少有關。相比之下,與壓力有關的因素就不那麼重要了,”研究的主要作者Jane Cooley Fruehwirth說。

酒精使用量下降

通過調查數據,研究人員發現,一年級大學生的酒精使用率從大流行前的54.2%下降到大流行中期的46%。暴飲的流行率從大流行前的35.5%下降到大流行中期的24.6%。

University-of-North-Carolina-at-Chapel-Hill-777x524.jpg

Gorman說:“我們在大流行開始之前和之後跟蹤了同一組大學一年級學生,這使我們能夠分析與COVID-19有關的飲酒行為的決定因素,同時考慮到預先存在的酒精使用和社會因素,”他還負責TEACH倡議,該組織在北卡羅來納州高中進行近似同伴的物質使用和心理健康教育。

雖然社會因素佔主導地位,但壓力確實對一些學生起到了作用。遠程學習的困難與那些在大流行之前已經飲酒的學生的飲酒量增加有關。此外,20.5%的學生報告說使用酒精或其他藥物來應對這場大流行病。

Fruehwirth說:“社會因素的主導地位表明,一旦大學生回到校園,酒精使用的減少可能不會持續。對於在大流行之前已經飲酒的學生,大學可以通過提供幫助他們管理壓力的方法來支持他們,通過諮詢、學生支持小組,特別是通過學術輔導針對遠程學習的挑戰。”

(0)
上一篇 2021-08-17 17:04
下一篇 2021-08-17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