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Board推出UP 4000單板機新品 採用英特爾Apollo Lake平台

UP Board 剛剛介紹了新款 UP 4000 單板機(SBC),儘管只有信用卡 / 巴掌大,它還是提供了英特爾奔騰 Silver、賽揚、或 Atom“Apollo Lake”等芯片選項。該產品適用於大多數需要 x86-64 機器架構的嵌入式系統項目,儘管傳統意義上該領域是 ARM / RISC-V 架構的主戰場。

1.jpg

(來自:UP Board)

除了常規的 GPIO,這塊 85×56 毫米的 SBC 還板載了 RJ-45 以太網、三個 USB 3.0 Type-A + 一個 Type-C(5 Gbps)、以及一個 HDMI 顯示輸出端子。

2.jpg

焊在板子上的 SoC,附近時 8GB(單通道)DDR4 RAM + 64GB eMMC 存儲。

4.png

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下單預定。6 月 21 – 7 月 15 日期間的起價為 116 美元(約 780 RMB)。

3.jpg

(0)
上一篇 2022-07-12 14:53
下一篇 2022-07-12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