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ertain Affinity為微軟開發3A新IP 據說是《怪物獵人》風格

微軟正在開發大量的新遊戲,這其中既有第一方工作室,也有合作的第三方開發商,比如IO互動開發的《Project Dragon》、Interior
Night開發的《As Dusk Falls》和雪崩打造的《走私(Contraband)》。而根據Venture Beat記者Jeff
Grubb的爆料,又一個第三方遊戲浮出水面。

傳Certain Affinity為微軟開發3A新IP 據說是《怪物獵人》風格

此前Venture Beat爆料微軟正在開發一個《怪物獵人》類遊戲,這款遊戲由《使命召喚》《光環》支援工作室Certain Affinity開發。而Windows Central發布報道,稱他們自己的消息源確認Jeff的爆料是真的,代號為Project Suerte。

Suerte據說是一個受《怪物獵人》啟發的遊戲,暗示將有多人合作的大型怪物狩獵。Windows Central得到的消息是該作2020年夏季開始開發,計劃在2023年公布,2024年發售。不過看情況,可能會比計劃的稍微早一點或晚一點,畢竟遊戲開發過程存在太多不確定性。

此外,推主Klobrille還發現Certain Affinity正在尋找一名高級圖形工程師,特別提到有在Xbox主機上的開發經驗。

傳Certain Affinity為微軟開發3A新IP 據說是《怪物獵人》風格

很長時間以來,Certain Affinity一直是微軟的密切合作夥伴,他們輔助開發了多個《光環》遊戲,從《光環2》到《光環士官長合集》再到《光環:無限》。Windows Central此前曾收到消息,稱Certain Affinity可能在為《光環:無限》開發一個新模式,該模式或許是大逃殺模式,也有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模式。

(0)
上一篇 2022-04-11 00:12
下一篇 2022-04-11 0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