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HarmonyOS 2操作系統發布 北汽極狐αS全球首搭

6月2晚,華為正式發布了HarmonyOS 2操作系統,該系統可實現多設備之間融合為一個終端,形成萬物互聯。根據官方介紹,由於HarmonyOS
2屬於萬物互聯繫統,因此可以與其他廠商的手機、平板、電視、音箱、耳機、冰箱等設備組成超級終端,更便於進行跨平台數據處理。作為未來人們的智能座艙,HarmonyOS 2操作系統也將會同步上車。

今晚,ACRFOX極狐官方發布消息稱,北汽極狐阿爾法S 華為HI版,將成為首款搭載華為鴻蒙OS車機操作系統車型。

華為HarmonyOS 2操作系統發布 北汽極狐αS全球首搭

據介紹,HarmonyOS 2操作系統是全球第一個基於微內核的全場景分佈OS,具備分佈架構、天生流暢、內核安全及生態互享等優勢。不論是手機、平板還是手錶、汽車、IoT物聯網等設備,只需要一個系統就可以連接。

此外,4月17日晚,北汽極狐第二款車型阿爾法S正式上市,新車定位中大型車,最高續航可達708km,售價區間為25.19-34.49萬元。而阿爾法S 華為HI基礎版預售38.89萬元,高階版預售42.99萬元。

阿爾法S 華為HI版,它最大的亮點就是搭載華為自動駕駛技術,在路口控制表現更加接近人工駕駛,包括直行、左轉、無保護轉彎等功能。

硬件功能上陣容同樣豪華,阿爾法S華為HI版將搭載3顆96線車規級激光雷達,6個毫米波雷達,12個攝像頭,13個超聲波雷達,同時搭載算力可達352Tops的華為芯片。

動力方面,阿爾法S搭載前後雙電機,提供高低兩種動力,最大功率分別為160kW和320kW,最大扭矩分別為360N·m和720N·m,百公里加速最快僅需4.2秒。新車有3種續航里程版本,分別是525km、603km以及708km。

華為HarmonyOS 2操作系統發布 北汽極狐αS全球首搭

(0)
上一篇 2021-06-02 23:14
下一篇 2021-06-02 23: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