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發現FCC的網絡中立反饋意見大部分為虛假行業評論

據外媒報道,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於當地時間周四發布的一份報告證實,在FCC於2017年取消網絡中立的命令之前,美國一些最大的寬帶供應商參與了一場大規模的運動從而向該委員會提供了大量的虛假評論。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經過多年的調查發現,在收到的2200萬條評論中,虛假評論佔了絕大多數–近1800萬條。

調查發現FCC的網絡中立反饋意見大部分為虛假行業評論

在這1800萬條評論中有850萬條是通過“共同註冊”程序提交的,外部公司則承諾提供禮品卡和抽獎機會以吸引人們加入這項活動。然後,他們將使用這些信息來提交對取消網絡中立的反饋–即使評論背後的人並不知道他們的名字被使用了。

根據這份報告,許多這些公司也提交了虛假的消費者反饋意見,此外還偽造了50多萬封致國會的假信件。

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發現,資助這項影響力活動的最大團體是美國三大電信公司以及一個行業貿易團體。據悉,它們的用戶總數超過6500萬,總市值達5000億美元。

“公共記錄應該是坦誠對話的場所,但今天的報告顯示,通知FCC廢除網絡中立的記錄充斥着欺詐行為。”FCC代理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在周四的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必須從這些教訓中吸取教訓並加以改進,因為公眾應該得到一個公開和公平的機會,告訴華盛頓他們對影響他們生活的政策的看法。”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2
下一篇 2021-05-07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