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汽車項目連續失去數名高層管理人員

根據彭博社的一份新報告,蘋果公司內部秘密進行的蘋果汽車項目(代號為 “泰坦”)失去了 “數名”高層管理人員,導致自動駕駛汽車的推出進度可能受挫。這也是這一可能成為未來重要產品的部門減員的一個跡象。

Apple-car-wheel-icon-feature-triad.webp

最近幾天,領導與汽車相關的機器人團隊的戴夫·斯科特(Dave Scott)離職,成為開發下一代核磁共振系統的醫療保健公司Hyperfine的首席執行官。

在斯科特離開之前,領導自動駕駛汽車安全和監管團隊的海梅·韋多(Jaime Waydo)離職,成為Cavnue的首席技術官,這是一家專註於自動駕駛汽車在公共道路上的安全的初創公司。

今年2月,本傑明-里昂(Benjamin Lyon)離職,成為Astra公司的首席工程師,該公司正在開發將衛星送往太空的技術。

在過去的幾個月里,大量的媒體報道浮出水面,詳細介紹了蘋果汽車的潛在具體情況。彭博社此前曾報道,自動駕駛汽車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至少還需要五年時間。

可靠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認為,該車最早也要到2025年才可能推出,而另一方面,另一位分析師認為,蘋果最早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提供更多有關其自動駕駛汽車的細節。

(0)
上一篇 2021-06-02 21:17
下一篇 2021-06-02 2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