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警察被指控用AirTag跟蹤前女友

AirTag跟蹤行為已經讓一所大學的警察感到擔憂,而蘋果的反跟蹤功能也經常被報道失敗。邁阿密戴德的一名警官植入AirTags追蹤他的前任女友,而正是蘋果的反跟蹤功能讓他被停職。

然而,現在,這些功能導致一名婦女發現自己被跟蹤,然後導致她的警察前男友被解職。據《邁阿密先驅報》報道,27歲的巡警Javier Magarin於2022年3月與一名不知名的女子分手。根據逮捕報告,在他搬出她家幾個小時后,她聽到AirTag的嗶嗶聲在她的車內某處發出。Javier Magarin否認安放了AirTag,該女子也找不到這些設備。然而,AirTag的聲音仍在繼續。

48424-94481-46837-91316-46682-91025-44271-85982-AirTags-xl-xl-xl-xl.jpg

這名婦女把車留在了附近城市科勒爾蓋布爾斯的一個朋友家,據說隨後Javier Magarin多次給她打電話,說他知道她的車在哪裡。在返回取車時,她發現Javier Magarin車停在街對面。Javier Magarin最終承認安放了一個AirTag,儘管他聲稱已將其移走。最後,他告訴她,該裝置在她汽車後備箱的一個地板墊下。

她移走了那個裝置,並懇求他停止。Javier Magarin他通過短信回復說,他不在乎,因為他的生活已經結束了。這名婦女後來無意中把AirTag留在了她的錢包里,而馬加林繼續跟蹤她。

騷擾行為在沒有使用AirTag的情況下繼續進行。據稱,Javier Magarin登錄了該女子的電子郵件,取消了她預訂的航班。然而,4月26日,她又收到了關於AirTag的蘋果提醒。她再次尋找,但是找不到AirTag,然後她開車到邁阿密-戴德警察局西北區警局報告了這一跟蹤行為。

警察局的偵探在她的汽車后保險杠內發現了一個AirTag的膠帶。應要求,蘋果公司隨後提供了這個AirTag屬於Javier Magarin的信息。他於6月2日被捕,被指控犯有輕度跟蹤行為和非法使用跟蹤設備。

(0)
上一篇 2022-06-10 23:54
下一篇 2022-06-11 0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