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將於16日在歐洲最大科技會議“VivaTech”上發言

根據會議官方頁面的一條推文,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將是即將舉行的 “Viva
Technology”會議的發言人之一,該會議將於6月16日至6月19日以數字和實體方式同時舉行。
該會議在法國巴黎舉辦,是一個打破
“基層創新者和全球領導者之間的傳統障礙”的機會,同樣也是 “歐洲最大的創業和科技活動”。

鑒於該活動的性質,Tim Cook可能會談論蘋果公司通過其不同的平台(如App Store)支持初創企業和企業家的整體作用。

Tim Cook上一次出席公共論壇是在3月份,此前他曾利用這樣的公開露面來呼應蘋果對用戶隱私的立場及其價值觀。

這次會議的與會者將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投資者和13000多家創業公司。

1400x-1.webp

更多細節可以在會議官方網站上找到:

https://vivatechnology.com/

(0)
上一篇 2021-06-02 20:14
下一篇 2021-06-02 2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