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黑狗戰敗 美國17歲女孩徒手把棕熊推下圍牆

近日,一段17歲少女徒手推開棕熊救愛犬的視頻在社交媒體走紅。視頻中,一名美國加州女孩為了救出自己的寵物狗,而徒手將棕熊推出圍牆外,引發關注。美國當地時間5月31日,加州一名17歲的女孩海莉·莫里尼科(Hailey Morinico),在發現自家院牆爬進一隻帶着兩隻幼崽的母熊后,勇敢沖向棕熊並徒手將母熊推下院牆,然後立即抱起她的愛犬回到屋內。

b3a5d410-c2e9-11eb-90c6-5d2066c39013_800_420.webp

https---prod.static9.net.jpg

視頻顯示,一直棕熊帶着兩隻幼崽在圍牆上行走,緊接着一直黑色的狗狗,以及三隻小黃狗衝上來對着棕熊狂吠。這隻棕熊當即伸出熊掌向狗發動攻擊,由於實力懸殊,黑狗很快戰敗。

為了保護愛犬,海莉·莫里尼科不顧一切沖向棕熊,將其從院牆上推了下去。

bear5-1.webpbear5.webp

海莉的表妹斯蒂芬妮(Stephanie )將視頻分享在了社交媒體上,發布不到6小時就達到了1000萬的播放量。

yu.png

(0)
上一篇 2021-06-02 18:15
下一篇 2021-06-02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