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騰訊放棄收購黑鯊科技:後者仍在尋求融資

在今年年初,曾有消息稱騰訊計劃27億元收購黑鯊科技,收購后黑鯊業務重點將轉型至VR設備,並由騰訊提供內容,黑鯊提供硬件入口。今天,根據21世紀經濟報道的最新消息,由於目前收購黑鯊科技仍未獲有關部門批准,騰訊計劃放棄收購。

報道稱,黑鯊科技CEO羅語周曾就“騰訊收購黑鯊科技”一事回應稱,沒有的事,當前黑鯊科技依然存在融資及收購相關計劃。

此外,對於此前傳聞中,黑鯊科技可能向AR/VR領域轉型的推測,羅語也做出回應,表示目前黑鯊將依然專註於遊戲手機領域。

黑鯊科技成立於2017年,由小米注資成立,曾推出過多款遊戲手機,並開創性的做出了在手機中內置SSD等設計,在用戶群體中有不錯的口碑。

對於消費者來說,此次騰訊放棄收購,意味着黑鯊手機後續將能夠繼續穩定迭代,有望在遊戲手機這條差異化賽道上,進一步作出新的嘗試。

消息稱騰訊放棄收購黑鯊科技:後者仍在尋求融資

(0)
上一篇 2022-05-12 14:24
下一篇 2022-05-12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