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eBay啟用新規: 賣家收款繞過PayPal直接進入銀行賬戶

eBay 的最新使用條款已經生效,這意味着這家知名在線拍賣平台現在將直接向賣家付款,而不是通過 PayPal。在 2020 年被 eBay 收購之後,PayPal 和 eBay 之間就一直保持合作關係。根據新條款,eBay 的買家依然可以通過 PayPal 付款,但賣家的錢將直接進入的他們的銀行賬戶。

不過並非所有賣家都支持新條款。在 eBay 論壇上有一些賣家發帖稱,並不願意使用新合同,不願意讓 eBay 直接和他們的個人銀行賬戶對接。但從 6 月 1 日起生效的新條款規定,新的 “管理支付 “系統是強制性的,公司有權限制或刪除拒絕使用該系統的賣家的產品。

z50wl4t1.jpg

eBay 公司表示新系統更加簡單、方便,為買家提供了更多的付款選擇–而且將逐步推廣。這標誌着與 PayPal 近20年的合作關係發生了重大變化,PayPal 於2015年從eBay分離出來。管理的支付系統意味着PayPal的費用將不再被添加到流程中,儘管eBay將自己的費用略微提高。

ezgif.com-gif-maker(3).gif

但該公司聲稱,大多數人將支付與以前相同的費用–或比以前更少。新系統是最終金額的 12.8%,包括郵費,加上英國的 30 便士(美國的0.30美元)。舊系統是 eBay 的 10%,加上PayPal的費用,再加上30便士。在大多數交易中,新系統的差價是幾分錢。

此舉還意味着,買家將自動獲得所有可用的支付選項–包括信用卡和借記卡、蘋果支付、Google支付、PayPal 和 PayPal Credit。然而,現在付款將需要兩個工作日才能轉賬,而PayPal通常是在同一天。eBay發言人說,這項功能大約從2018年開始推出–企業賣家首先行動。估計有400萬賣家已經在使用該功能。

(0)
上一篇 2021-06-02 17:15
下一篇 2021-06-02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