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主管:主機供貨不足的問題今年怕是解決不了

只要是對如今的遊戲主機領域有一點點了解的玩家,應該都知道現在新主機的供貨處於非常緊張的狀態。還有兩個月,我們就要告別2021年的供貨緊張,然後繼續迎來2022年的供貨緊張了。

Xbox主管:主機供貨不足的問題今年怕是解決不了

Xbox老大Phil Spencer最近接受媒體訪談,介紹稱雖然芯片短缺是主機供貨不足的原因之一,但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因素影響着這個行業。

Spencer表示:“我認為如果單純說是芯片問題的話就太孤立了。在腦子裡稍微過一下,如今造一台主機需要哪些零件,組裝之後送到市場上,這個流程涉及到的環節是在太多了。遺憾的是,這樣的問題還會困擾我們好幾個月,至少今年解決不了,肯定會拖到明年。”

Spencer表示,他和微軟公司的所有人都在努力加速主機的生產,將它們送到玩家手中,但他認為這種困難還會持續“相當長一段時間”。

Spencer承認:“這裡面最讓人遺憾的地方在於對玩家的辜負。玩家渴望體驗新世代主機,這是優秀的主機,不管是我們的主機還是競爭對手的主機,玩家渴望體驗最新的功能。”

次世代主機上市已近一年,而Phil Spencer的這番表態證明主機缺貨的情況短期內還不會有所改善。芯片短缺、疫情肆虐、玩家熱情高漲、黃牛熱情更高漲,這些因素都在阻礙着主機玩家踏進次世代的腳步。

(0)
上一篇 2021-10-04 11:08
下一篇 2021-10-04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