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投資者訴訟案被美國地區法官駁回

在過去的一年裡,動視暴雪因為性侵指控而面臨很多爭議。現在,又有一起關於這家公司的訴訟的新情況。據悉,這起訴訟最近被美國地區法官Percy Anderson駁回。然而原告將能在30天後提出另一項申訴。

activision-blizzard-logo-18809.jpg

動視暴雪的問題顯然已經激怒了其投資者。因為這種事情會使公司在股票市場上貶值。因此,包括Jeff Ross和Gary Cheng在內的一群個人投資者在2021年8月提出索賠,他們稱動視暴雪在調查公司內部的性騷擾問題時基本上淡化了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和DFEH的調查工作。

投資者的這起訴訟將動視暴雪描述為“騷擾和歧視婦女的溫床”並與此同時基本上完全知道DFEH的調查結果會是什麼樣。不幸的是,這項訴訟最近被美國地區法官Percy Anderson駁回,理由是事後諸葛亮式的欺詐。

然而在這場訴訟中,並非所有的事情都已經確定。該文件的結論是,這群投資者可以在30天內提交另一份投訴以解決被駁回的問題。因此,只要他們滿足美國地方法院的要求,他們仍有一些迴旋餘地。

(0)
上一篇 2022-04-22 08:21
下一篇 2022-04-22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