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擬採購“升級版”阿斯利康疫苗,並將資助臨床試驗

英國政府正在與阿斯利康製藥公司和牛津大學洽談採購針對“貝塔”新冠病毒變異株而改進的疫苗,並將資助這款改進疫苗的臨床試驗。據路透社1日報道,英國政府先前採購了1億劑阿斯利康新冠疫苗。按照衛生部的說法,洽談中的阿斯利康疫苗針對在南非首先出現的“貝塔”新冠病毒變異株進行改進。

原標題:英國擬採購“升級版”阿斯利康疫苗,並將資助臨床試驗

英國擬採購“升級版”阿斯利康疫苗,並將資助臨床試驗

南非2月暫停阿斯利康疫苗接種工作,緣由是數據顯示它只能給感染“貝塔”新冠病毒變異株的輕症至中症患者提供“最小程度的保護”。

牛津大學和阿斯利康製藥公司計劃在今年秋季前研發出針對“貝塔”變異株新疫苗。英國政府承諾資助阿斯利康新疫苗臨床試驗。

英國政府1日報告新增新冠死亡病例為零。衛生大臣馬特·漢考克說,“我們整個國家都感到高興”,疫苗明顯起了作用。英國當天報告新增確診病例3165例,大致與前一天持平;累計確診4490438例,累計死亡127782例。

(原標題為:《英國擬採購“升級版”阿斯利康疫苗》)

(0)
上一篇 2021-06-02 17:15
下一篇 2021-06-02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