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希望美國電動汽車行業能在電池回收方面探索出路

拜登政府在其提出的基礎設施計劃和政府的其他領域全面接受了電動汽車。但白宮方面也希望美國的供應鏈能夠更好地與中國在電池組裝和資源提煉方面的主導地位競爭。根據路透社上周五的報道,拜登的計劃以促進電池回收為目標,在幫助環境和提高競爭力之間走出一條新路徑。

2022-chevrolet-bolteuv-and-boltev-ship-to-dealers-40.webp

路透社報道了隨着對重要供應鏈的100天審查的結束而提交給白宮的各種政府報告。這次審查主要是為了解決半導體芯片供應受限的問題。芯片短缺繼續困擾着眾多行業,包括汽車行業。然而,審查延伸到電動車供應鏈,政府的目的是使美國能夠更好地與中國製造電池和提煉製造電池所需材料的能力競爭。

問題是,開採和提煉稀土礦物和其他材料對環境並不有利。雖然政府希望依靠盟友國家提供材料,但據報道,該計劃旨在大力發展電池回收,以填補這一空白。一旦電動車電池達到其對汽車的使用壽命,最新的想法是分解組件並回收它們,在美國為新車製造新電池。

報告認為,有了鋰的循環供應,為保護環境而開採和提煉新鋰的需求就會減少。政府報告說,有了回收,積極的計劃可以減少對新原料的需求,如銅(減少55%),鋰(減少25%),鎳和鈷(減少35%)。如果不進行回收,到2040年,美國可能會面臨800萬噸的電池廢料被傾倒在垃圾場。

白宮沒有立即回複評論請求,但路透社報道說,部分計劃可能在本周公開。

(0)
上一篇 2021-06-07 23:39
下一篇 2021-06-07 2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