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啟企業家培訓營活動 報名必須包含女性成員

8月2日消息,蘋果宣布開啟新一期Apple企業家培訓活動報名,並將於2022年11月7日至11日舉辦該活動,報名該活動的組織必須有女性開發者參與。Apple企業家培訓營活動是蘋果針對女性創業者和開發者舉辦的培訓活動。

蘋果開啟企業家培訓營活動 報名必須包含女性成員

往期企業家培訓營作品

在活動中,參與者可以獲得來自蘋果工程師的代碼指導、至少持續一年的蘋果開發者關係支持、蘋果開發者賬戶一年會員,並可以與來自全球的其他開發者、公司創始人交流

新一期的Apple企業家培訓營活動將於2022年的11月7日至11日舉辦,即日起開放報名,並將於美國西海岸時間2022年8月24日結束報名。據悉,報名參加該活動的組織除了必須包含一名女性創始人、合伙人或CEO,以及一位擅長Swift或Objective- C的女性開發者外,還必須擁有一個已經上架App Store或可通過TestFlight測試的app,或者可以進行現場演示的app或功能構建。

申請者在提交申請表時,需要提供組織細節、應用程序展示、未來發展規劃以及包括申請日期在內的各種相關信息。

蘋果開啟企業家培訓營活動 報名必須包含女性成員

來自謎底科技的梁逸倫(左)

此前,來自謎底科技的梁逸倫成為首批參加Apple企業家培訓營的中國開發者代表之一,她所開發的效率app OffScreen在App Store上已經有了超過200萬次下載。在之前的採訪中,梁逸倫曾表示,通過參與企業家培訓營,“我們學會了從更長遠、更廣泛的視角重新思考如何將app的價值傳遞到用戶手中”。

前不久蘋果也在開發者網站上開啟了App Store講座的報名註冊,所有註冊開發者均可免費參與。蘋果的這一系列舉動無疑可以幫助小型開發者或組織更好地創作出不同app,實現更好的盈利,並一同豐富蘋果自己的軟件生態。

(0)
上一篇 2022-08-02 12:05
下一篇 2022-08-02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