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前CEO傑克·多西自曝已被Web3巨頭Marc Andreessen拉黑

近日,推特聯合創始人兼前任 CEO 傑克·多西(Jack Dorsey)公開發表了其對於所謂“Web3”項目的看法 —— 直言其並未如自己預期的那樣實現“去中心化”,且被風投把持的整個項目,最終將演化成打上了不同標籤的中心化實體。尷尬的是,其觀點並未得到同行業內的科技領袖、億萬富翁、以及 VC 們的贊同,反而被他們試圖輪番上陣來淡化針對區塊鏈工作的批評、甚至紛紛與傑克·多西割席。

1.png

早些時候,傑克·多西晒出了自己已被 Marc Andreessen 推特賬號拉黑的截圖,並且配上了“已被攔在 web3 大門外”的文字。

據悉,作為前網景(Netscape)與 Andreessen Horowitz(a16z)的聯合創始人,Marc Andreessen 目前也是 Web3 初創企業的高調投資者,廣泛涉獵去中心化金融(DeFi)、元宇宙周邊 / 代幣等各種正在被熱炒的領域。

2.png

由 10 月公布的“Web3 閱讀清單”(pdf)可知,a16z 已是該領域的最大投資機構。

正如研究員 Jane Manchun Wong 指出的那樣,其他多位大型科技企業的高管,也在互聯網上拉黑、或解除了與傑克·多西的好友關係。

3.png

最後,TheVerge 指出,由於 Twitter 力推與 Clubhouse 競爭的 Spaces 平台,所以外界拖了很久,才發現倆人之間出現了如此大的觀點分歧。

(0)
上一篇 2021-12-23 19:50
下一篇 2021-12-23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