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將2014年發售的iPhone 6加入”過時產品”名單

蘋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過時產品名單,在其中增加了iPhone 6,因為距離該設備發售已經超過5年了,不過iPhone 6發布時有一些獨特的狀況,所以它加入名單的時間有點與眾不同。

iPhone 6是在2014年9月與iPhone 6 Plus一起發布的,它在2015年作為iPhone 6s推出后的低價選擇繼續銷售,然後在2016年iPhone 7推出時才停產。有趣的是,2017年,它作為低成本的iPhone在部分國家重新推出,並持續銷售到2018年9月,可以說壽命周期是出乎意料的長。

a-iphone-6-plus-ad-vintage.jpg

今年早些時候,iPhone 6 Plus,即iPhone 6的姐妹手機,被添加到了這一名單中。

iPhone 6和6 Plus是第一批提供Apple Pay支持的設備,也是蘋果公司首次提供多尺寸選擇的iPhone,自iPhone 6和6 Plus發布以來,蘋果一直堅持多尺寸發布產品的策略。

過時產品清單上的設備通常是蘋果公司在五年前和七年前的產品,蘋果公司為這些設備提供長達七年的服務和零件,或按照法律規定,但維修要視零件供應情況而定。

淘汰產品則指的是蘋果公司在七年前停止銷售的產品,對於這種已經嚴重過時的產品,所有硬件服務都會停止,但有資格進行更換電池的Mac筆記本除外。

除了將iPhone 6加入到陳舊產品名單中,蘋果還將2012年的iPod nano 7和第五代iPod touch從陳舊產品名單中移到了過時產品名單中,而2015年的iPod nano型號現在被列為淘汰產品。2012年的第四代iPod shuffle被移至淘汰名單,而2015年的版本現在被列為過時。

(0)
上一篇 2022-10-01 03:41
下一篇 2022-10-01 0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