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員工呼籲公司解決對巴勒斯坦審查制度的擔憂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Facebook員工正在發布一份內部請願書,要求公司對內容審核系統進行調查,該系統導致許多巴勒斯坦人和盟友說他們的內容被審查了。這一消息是在以色列空襲造成加沙地區200多人死亡(包括至少63名兒童)幾周后發出的。以色列和哈馬斯現在已經達成了停火協議。

Facebook員工呼籲公司解決對巴勒斯坦審查制度的擔憂

巴勒斯坦活動家和盟友長期以來一直指責社交媒體公司審查親巴勒斯坦的內容–在最近的衝突中,這個問題只會變得更糟。在Facebook,內容審核的決定是由第三方承包商和算法做出的,而這個過程並不完美,尤其是在非英語國家。在Instagram限制了一個提及Al-Aqsa Mosque清真寺的標籤后,親巴勒斯坦的活動人士協調了一場運動,在應用商店中對Facebook留下一星評論。

似乎Facebook的員工正在注意到這一點。他們在請願書中寫道:“正如員工、媒體和國會議員所強調的那樣,以及我們在應用商店的評級下降所反映的那樣,我們的用戶和廣大社區認為,我們在保護圍繞巴勒斯坦局勢的公開表達方面沒有履行承諾。我們相信Facebook可以而且應該做得更多,以了解我們的用戶,並努力重建他們的信任。”

這封信是由員工在一個名為 “巴勒斯坦人@”和 “穆斯林@”的小組中發布在內部論壇上的。據報道,它有174個簽名。

員工們要求Facebook對圍繞阿拉伯和穆斯林內容的內容審核決定進行第三方審計。他們還希望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的一篇帖子由該公司的獨立監督委員會審查,據稱他在帖子中稱巴勒斯坦平民為恐怖分子。

上個月,Google、蘋果和亞馬遜的員工寫了內部信,呼籲高管們支持巴勒斯坦。這三家科技巨頭的員工都表示,他們認為高管們不支持穆斯林工人。一些人還希望Google和亞馬遜審查這兩家公司最近與以色列政府簽署的價值12億美元的雲計算合同。然而,沒有一家公司像Facebook那樣對圍繞戰鬥的信息產生了直接影響。

在通過電子郵件發給The Verge的一份聲明中,Facebook發言人表示,該公司已承諾對其社區標準執行報告進行審計。“我們知道有幾個問題影響了人們在我們的應用程序上的分享能力,”該發言人補充說。“雖然我們修復了它們,但它們一開始就不應該發生,我們對那些認為自己無法讓人們關注重要事件,或者認為這是故意壓制他們的聲音的人感到抱歉。我們設計了我們的政策,讓每個人都有發言權,同時保證他們在我們的應用程序上的安全,我們平等地適用這些政策,無論誰在發帖或他們的個人信仰是什麼。”

(0)
上一篇 2021-06-02 09:09
下一篇 2021-06-02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