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芯半導體正式更名為武漢新工現代製造有限公司

近日,千億爛尾項目武漢弘芯正式更名為武漢新工現代製造有限公司,但經營範圍暫未發生變更,仍為半導體製造,大規模集成電路生產及光掩膜製造、針測、封裝、測試及相關服務等。

天眼查公開資料顯示,5月11日,武漢弘芯進行章程備案變更,同時正式更名為武漢新工現代製造有限公司。目前,該公司由武漢新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和武漢臨空港經濟技術開發區科技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持股。

弘芯半導體正式更名為武漢新工現代製造有限公司

武漢市政府於去年11月正式接管弘芯,原弘芯高層李雪艷、莫森等人替換成了武漢新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會成員李濤、李想斌等人。

武漢新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去年11月20日,註冊資本18億元,由武漢國資委全資控股,經營範圍包括信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貨物或技術進出口,互聯網信息服務等。

被政府全盤接管后,弘芯的收尾工作全面展開。今年2月26日,由於公司無復工復產計劃,弘芯高層下發了員工遣散通知,要求全體人員於2月28日下班前提出離職申請。

然而,團隊換血容易,解決債務問題才是難點。據弘芯項目的一位分包商透露,自起訴弘芯后至今仍為拿到一分錢,預計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會有定論。(校對|ICE)

(0)
上一篇 2021-05-19 07:43
下一篇 2021-05-19 0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