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Mint 20.2命名“Uma” 致敬女明星Uma Thurman

目前有很多非常優秀的 Linux 發行版本供用戶選擇。對於資深用戶來說,Debian 和 Fedora 是不錯的選擇;對於新手來說,Ubuntu 或者 Linux Lite 可能更合適;而對於初學者或者剛剛從 Windows 平台遷移過來的用戶,最佳的發行版本應該就是 Linux Mint。今天,開發團隊正式敲定 Linux Mint 20.2 的名稱為“Uma”。

7012k1nh.jpg

圖片來自於 Flickr

事實上,Uma 是一個著名女星烏瑪·瑟曼(Uma Thurman)的名字,她也是昆汀-塔倫蒂諾的經常合作者。這個名字起源於古老的梵語,意思是 “燦爛或寧靜”。除了名字之外,我們沒有關於 Linux Mint 20.2 的信息,不過測試版將於 6 月中旬發布。我們還了解到Cinnamon和MATE版本將配備一個新的批量重命名的應用程序,稱為 “Bulky”。不過。該應用程序將從 Xfce 版本中跳過,因為 Bulky 的功能已經存在於 Thunar 文件管理器中。

(0)
上一篇 2021-06-01 10:07
下一篇 2021-06-01 10:07

相关推荐